close

一整天一直提醒自己是愚人節但一直被騙是怎樣

昨天兩餐大餐實在太可怕了 肚子跟荷包飽足感成反比啊
但心裡很充實:)
土木女孩兒聚來超多人耶 雖然被分開了
但還是覺得奢侈到罪惡的幸福啊!!!
家聚很棒 聽到很多事(學長: 看到學弟妹健健康康成長我就很開心了XD)
下次除了吃飯還有什麼好玩的啊~

政治之夜晚四十分開演太超過啦~害我沒看到宜君跳舞
不過意外看到徐鴻宣唱歌耶!!(又馬上變迷妹 哈)

是可為要開班授課教大家green function啦~
卿見頁今天又壞掉 嚇投影機跟丟尺足以成為經典XDDD

喜歡今天中午跟土撥的女孩兒隨便講
"如果我是男生才不想跟xx禎在一起 喜歡講亂七八糟的話"
"如果我是男生才不想跟xx恩在一起 超無趣又難搞"
然後兩個人都不讓對方稱心如意的樣子XD

張線文很香 土撥耳背很糟糕(兩句沒有關係)

聽了小潤跟張庭瑜的經驗談 好像還是該去考個駕照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是在路上會被別台車罵: 啊 那一定是查某郎開 的那種人

芳瑜妹妹的簡訊 我本來想回:
我覺得我好像愛上妳了 怎麼辦? 我要瘋了 天啊!
可是我懶 沒什麼好辯解的
還有 我看到婉婷妹的真命天子了 我覺得完全是你愛的型

本來今天鐵了心要剪頭毛的 結果總總原因明天再剪
發現假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時候很得意
明天想要稍稍放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