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潤仔吃大餐去了 發現我們好久沒單獨約會了耶~

講到3/14 小潤說是看到星巴克特價才發現是白色情人節
我是隔天才知道 話說那天唯一跟我說話的男人
好像是我阿公 嗯......

回家前跑去跟小米要惠安學長的愛 結果要到了翊翔學長A+的結報
(對不起但我真的覺得賺到了XD)


唉呀呀準備花大錢了 想剪頭毛
CANTWO跟nonstop特賣會 Net在五件打五折
精打細算版倒底加的對不對啊 我總覺得讓我物慾越來越重@
還有打算要買Q&A 我對那種原著跟改編完全不同的作品特別有興趣
(話說Eric Roth寫的班傑明根本就不是費茲傑羅的班傑明嘛...差有夠多只有名字一樣吧)
Slumdog甚至連主角名字都跟Q&A不一樣...好樣的

今天早上看到一部怪片 一看竟然有JRM耶!!!!!好年輕好邪派喔
可怕的是女主角我直覺反應就覺得她是Mischa Barton
可是我根本就沒看過她的戲耶 只是常在時尚八卦雜誌看到她 結果真的是
(重點只是想講我覺得我很會認歪國人 蠻無聊的...)
回家又看到Match Point 晚上還要看Tudors 怎樣今天是JRM日嗎 好幸福XD


考完了流力小考 還有
3/19 結構 運輸
3/31 工數期中
4/7 流力期中
4/9 運輸
4/15 土力期中
4/16 結構 運輸期中
4/17 工材期中

先到四月好了 再下去就沒完沒了對人生絕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