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用超幹的XDD

英文作文打不完 應力還沒寫
還有微積分 C++沒空讀...Q______Q

一切都是昨天晚上的錯啊

昨天早上練球 下午跟副團長 土撥 ifgo(?!)甜蜜蜜約會後
一踏進家門...
阿姨們 應婕 還有小波??!!!
喔 我忘了小波今天回來
然後他們就決定要出去吃飯
然後整個晚上就完了

好啦 其實很久沒跟這種組合聊天還蠻開心的
不過竟然變成箭靶...靠...小波你給我記住
你們倒是說的很開心嘛ˊˋ
如果你們真的想要答案的話 我倒是無所謂
只是 過去的都過去了
我的心情真的已經從When You're Gone變成Somewhere Only We Know了
所以未來怎樣也都無所謂了
現在只是很想珍惜那份回憶而已
所以今天腦袋裡全部都是他
不是很難過很消極的那種 是覺得和他相遇真好的那種
(當然昨天被砲轟之後我還是有檢討啦...)

這樣有八卦到嗎
這是我的極限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