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個時候連不上去呢??
我需要ptt鄉民們的毒舌
撫慰我受傷的心啊~
(以下嚴重個人情緒不喜者勿入)

一朗怒了!!
該死的韓國球迷="=
西岡剛真的超讚的!!
那支全壘打真的有一線曙光的感覺
不過最終還是輸了啦
墨西哥贏2分以上美國幾乎是奇蹟
所以我想大概回家的機會比較大="=
球兒真是悲劇英雄...
我知道這是馬後炮
不過我真的很恨愛國裁判XO

韓國真的有強到 球運也好
連六勝ㄟ...
搞不好一路贏到冠軍
嗯...不過我相信
一定是鄉民們的理論:今年是狗年 哈哈
不管他們強不強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