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甲]
(上周提情提要:ATM也是好朋友!!三輪追八分 只差四分
會重演0607賽季的超級無敵大逆轉嗎)

結果這週就差點被同城好友ATM殺個片甲不留(汗)
也浮現出一些被十連勝鬼遮眼的缺點 還好有Iker而且阿昆被伯納烏限定版托托上身 老天保佑
現在變差六分 沒關係還有12輪 雖然後面幾輪很地獄但至少追上不是妄想

雖然說狀況不錯是好事
但看到了隊長跟副隊長2011要離開的消息還是很難過Q___Q
Guti說他要去米國或卡達之類的流浪
那...可以去米國嗎這樣我比較有機會碰到他耶(眨眼)
隊長的話...我真的無法想像沒有Raul這個精神領袖的RM耶(但三年前我也沒辦法想像沒Raul的西班牙@)
之後回來當個帥氣的教練如何


[足總盃]
槍手終於聯賽甩掉林志玲啦
吼馬的氣死人 前陣子真的氣到不想理他們
小朋友都不可靠啦 大魔王還要一個月 朝思暮想...

不過足總盃兩輪都真的很美妙
等了快四個月終於等到貝拉再進球 吼 以後好好踢 之前的鳥樣我都不計較了
(其實他擺在前鋒的幾場都表現不錯啊 可是現在前鋒人太多只好把他放到邊路 真怕他越踢越沒信心啊
小老虎也說過教授剛叫他踢右翼的時候讓他很迷惘...)
還有花朵的brilliant goal!!!根本就是踢毽子嘛 太輕鬆寫意了(對不起我要無視唉不唉因為他不是我的愛)
爽哥突然大魔王上身 兩助攻超精妙 阿殺真的很拼很不錯 誰來跟他做好朋友嘛~
更讓人開心的是小老虎回來啦>/////<
最好笑莫過於詹俊天外飛來一句: 每次看到九若都想笑 太像蠟筆小新XDDDDD
雖然詹俊是肝池迷是眾人所知的事 但聽過他講蠻多場我覺得他還蠻喜歡槍手的

不過足總盃誰拿我也不在乎了 曼聯要拿五個還六個獎盃都隨便啦
有本事拿到的到我都打從心裡佩服他們
就算開季狀況不好 之後還是可以調整到最佳狀態一直維持下去
就算球運再不好 還是能在哨聲響起前進一顆
這是我最忌妒也最佩服他們的地方
何況聯賽也是他們的話是個好兆頭:P(這幾年RM跟他們總是哥倆好一起奪冠)


[Becks]
可以租借到賽季結束耶!!聽起來是很不錯的結局
希望他在米蘭可以繼續保持青春活力:D


[歐冠]
該來的還是會來
雖然主場輸了 實在是很難在可怕的安菲爾德贏超級龜隊利物浦
但不期不待 我想我還是起來看直播好了 因為搞不好之後就看不到歐冠的RM了(喂)
還是希望卡納可以順利留長髮

結果兩邊的門將先交流了一下.....very good job Iker!! 談戀愛不是談假的XD




(補心得)一打開就已經被3:0 哇 真是省事一點都不用緊張了 還很期待再被多進幾顆呢~
我第一次看到費南多托雷斯跟謝拉德有種很火大的衝動(是本名!!)
Iker的表情真是給我一種虎落平陽被犬欺的感覺......乖不哭不哭.....
劉勇是沒看過西甲喔 都不知道Lass平常不是這種鳥樣@
只能說貝尼特斯真的很行 當全世界都以為他會龜的時候 他就偏偏不龜
然後場上到底有沒有人在狀況內呀 我們總共丟了四球沒進半球耶
大家還瘋狂掉球瘋狂亂傳瘋狂跑邊路......真是太神祕的安菲爾德啦讓人神智錯亂啊
隨便啦 看到一半早就轉去切爾西對尤文了(哇~2:2了好刺激)
(哇4:0了!!好久沒輸的那麼痛快)Iker你好可憐喔......沒有你被進七八個都不奇怪 你最棒了T^T

結局 兩場總分5:0 輸一屁股 個人覺得里斯本還比我們強 人家被大拜12:2至少有進兩球
我們連個屁都沒有!!!!!真是西甲的老鼠屎(難以想像我明天有多想幫巴薩加油啊)
其實早就對毆冠麻木了 這隻20世紀在歐洲賽場上最成功的球隊到21世紀就不行了...
雖然是沒看到聽說有爭議的前兩球 但西甲的逆轉王憑什麼人家進兩球就潰堤的...今天根本是技不如人
每次開始複賽就被打出原形 看來卡納大概得光頭一輩子
最生氣的是這樣害我一個月都不能去看肝池板 這星期要比紅紅對戰耶!!!
尤文蠻可惜的 今年他們剛回來打得蠻好的說(雙殺我們......)
所以今天晉級的是 利物浦 切爾西 潛艇跟大拜(唉 英超無敵)


(再補)話說歐洲賽事可以看到RM迷幫Barca加油 紅魔迷幫槍手加油真的還蠻有趣的............
槍手跟羅馬的點球真是要笑死我了XDD(當然這是事後看才會這樣說)
兩個門將賭了n次的中間 竟然還各給他們賭到一次 最後是羅馬自爆...
這是事隔八個月再次看點球 沒想到完全沒有ESP v ITA心臟都要跳出來的緊張感(汗)
真是亂七八糟的@ 不過希望大魔王能如願趕得上毆冠啊

今天是曼聯 阿森納 巴薩 波爾圖進(馬競啊T^T)
所以英超全勝......
雖然這賽季我幾乎是周周英超 連AV 虎虎虎跟阿拉的比賽都會看(!)
但我最愛的還是西甲而且是初戀!
所以希望西甲兩兄弟跟大拜能進四強 拜託 不要讓歐冠又變足總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