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一波接一波
感謝最好講話的葉杯杯把考試延期﹨(╯▽╰)∕

計畫:
11/5 運工作業 課本講義畫重點
11/6 (七點阿森納延撥) 材力
11/7 工統 運工 工數作業
11/8 工統 測量報告(十一點槍魔大戰!)
11/9 測量講義 考古題

括號裡是獎勵 做完才可以看

歐巴馬贏了 我爸要哭哭了(我都不知道他跟馬砍是有那麼熟喔)

這一兩天我家附近好吵 濱崎步來的時候都沒那麼吵
還交通管制勒 大姊很杜爛
不過我覺得經過高三那一年的洗禮這根本不算什麼

實在有點想看21台腳踏車停在同一家餐廳門口的景象(有嗎?)

今天過的好平淡喔

(補黑特)
靠我錯了 馬的運工作業已經夠煩
抗議的人是都不會累喔 到現在還是吵成一團 職棒的喇叭聲+呆灣加油
那隻豬搞不好早就回飯店睡覺了
你們可不可以回家休息啊 我運工還沒讀完......淚都快噴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