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就要到來的第二次midterm 然後就是應該會充滿報告的感恩節連假
再來等期末報告期末考轟炸完就放假囉~哈哈哈哈哈~
(不要理我我光想像就很崩潰了)

*昨天上完課經歷了兩小時的作業討論跟五小時的project的超充實人生
就在lab跟組員們討論 然後附近也都是修同堂課的人在討論的時候
突然有種: 挖靠我真的在留學耶 的衝擊
平常就算是去上課 去圖書館或買東西好像都還沒甚麼感覺
衝擊到有點靈魂出竅耶 當下完全不知道組員在講甚麼自己在講甚麼XD

*最近真的深深感受一個人住的好處 我已經跨越寂寞那個屏障了(笑)
簡單來說就是自由吧 任何事都不必受到旁人的影響 全部由自己打理作決定
甚麼時候買菜洗衣多久打掃家裡浴室 幾點起床幾點出門幾點回家
每餐想吃甚麼就煮甚麼 出外突然決定外食也不會有要跟家裡回報的愧疚感 
最直接的例子 就是我以前還住家裡的時候 半夜要爬起來看足球一定會吵到小波或我媽
但現在要幾點爬起來看日綜或日劇直播都無所謂 作業做到天荒地老沒辦法睡也不會被念
大概就是諸如此類的事 之前住家裡根本無法想像這些事會讓人開心啊XD

*來美國之後比較常跟小波聯絡 打電話或簡訊都很方便
前幾天聊到年底了 我就說: 年底就好憂鬱喔 又要老一歲了 欸你馬上就要27了耶
小波: 沒甚麼啊 我有在做27歲該做的事啊
那一瞬間覺得這樣回話的小波好帥氣喔!!!
如果我27歲的時候可以養活自己 做自己還算喜歡的工作 還有餘力幫妹妹付房租
好像真的也沒甚麼好擔憂的 希望我的27歲也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