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波24歲生日!!!
結果我不但昨天忘了敲他今天也錯過了夏威夷時間第一刻 囧

今天跟偉大的組員們好好的參透了運工
感謝偉大的general的qkv跟captain的MPT還有潤仔印的講義
真是太感動了 期中考絕對不能再爆掉
昨天聽了花花學長傳授經驗也是超級好笑又受用
(可是聽到助教差哪麼多真的打從心裡的感到悲哀ˊˋ)
期末考要給花花神罩!

測量考古題好難寫 感覺有些上課沒交 講義上也沒有 又沒解答
而且最後測量報告進度還是0 搞屁啊
都沒時間讀工統了啦 阿娘喂~

下雨下不停也很煩
車還停在圖書館害我星期一一大早的課還要走路也很煩

明天預計要把測量搞定 工統要看過一遍

最近脾氣好暴躁
老大不小了才在叛逆期好像有點丟臉

一堆沒看的抓馬庫存至少要等到材力考完再說了

一直忘了說 星期四下課後在普通自以為有情調的地方
喝百香ㄉㄨㄞㄉㄨㄞ玩海龜湯 真的好好玩
害我跟大姐這幾天一直在互相問(不過其實也才玩了三四題而已)
我媽意外的很強!一直猜到重點
我爸逃獄變臭那題講了一堆怪答案我都快笑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