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仔生日快樂!!

昨天又是個開心的日子 因為葉杯杯放假 所以上完早上通識就沒事了
下午又是歡樂的運工討論(但小龍女我還是猜不透你啊...)

最後還是去亂入了吃火鍋麻將團
科科林家真的太威了 完全是超級理想的獨居空間
而且只有自己住有桌上型跟筆電還有電視是怎樣
話說我好像前天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他前天還以為我是新同學
兩個人差點就要自我介紹起來...

人變比較多後就去頂好買火鍋料
之後一群人邊吃火鍋還邊看捕鼠氣(看到都要掀桌了 主角那麼笨真的可以去吃屎= =)
吃到撐死還一大堆料 真是太超值

聊一聊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聊到了各國髒話
(明明就是從各國的我愛你開始的啊...)
結果我只記得薩嘎擠(韓文王八蛋 去死我忘了)跟丟雷老謀
還有阿許漏呵(德文 跟asshole念起來跟意思都很像)
我還是覺得薩嘎擠念起來最有氣勢!!!(輸台語一點)
反正超白痴XD 肚子已經很飽了還大笑是最痛苦的事

因為吃太久麻將很晚才開始所以後來我先走
在捷運站碰到小熊
我一時忘記他什麼高中就問了一下
結果他說: 我建中的 喔 還有我叫黃齊宣
拜託 這我當然知道XDDD
然後又開始聊他亂入社的偉大理想 超有趣

結論: 昨天超有趣(弱)

今天又花大錢了下禮拜餓肚子也不能抱怨了 哭哭
可是難得看到的東西真的很難不買嘛(活該)
所以說我覺得雅虎香港的每日運勢除了愛情運以外都超準
(雖然每日金句也常常很囧)
財氣運: 看著自己的存款越來越少 開始責怪自己之前花用無度 才會導致出現這種窘境
該死該死該死 10月飯局真是有夠多的吃都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