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反而比較難打耶
現在發現痛苦度最高的星期三反而最多好說嘴的事

[社團]
覺得還是講一下好了
沒去的原因除了變忙想接家教想用功點之外
其實也是因為我總覺得我一直以來
在除了班上以外的團體ex:補習班 社團
每次最熟悉的人都會先離我而去
像以前高中那家家教班最誇張
先是中山女孩 中正女孩 景美女孩 復興女孩一個一個相繼離開耶!!
我到後來根本都不跟人講話了 超難過T^T
所以其實聽到小迺不留了算是更加深了我的意念
跟小迺其實也是去清交比賽一起去吃早餐
還有尾牙準備禮物那次聊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才熟的
可是那時候我很高興 跟我個性完全不同的台南女孩
剛見面也是完全不搭嘎 後來還借我書 跟我約一起去裝水...
其實隊裡也很多人對我很好很好 真的太多了 我都無以回報
這樣就走是不是有點無情?可是再去我怕看到馬鈴薯我又捨不得走啊...@

[阿平與阿騰]
太令人震撼了......(只打這樣他們應該不會把我殺了)

[西劇]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堂課的耶 應該是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東西吧
雖然教授講話不是那麼有趣 但對內容有興趣就不會很疲倦
而且活大禮堂座位很舒服~
通識課覺得痛苦度最高應該是不知道在幹麻的工作與休閑

[Ukulele]
嫻容邀我一起學耶!!
說實在的 這次去夏威夷最後悔就是沒學Ukulele了
自從看到型男船夫坐在涼亭裡愜意彈Ukulele的那幕就超想學 哈
好開心喔 一定很歡樂

[運工]
現在問系上的同學運工是誰教的
如果答案是聾天麗 大概就會彼此交換一個哀傷又有點複雜的眼神
然後說加油趕快去寫教育的意義的心得吧!
如果不是 就會又把毛毛蟲心得的那個梗拿出來洩恨XD
可是我們這組超棒超歡樂的啊
有超可靠超威的general跟captain
外表很美麗講話很犀利的ivia跟可愛扭來扭去的阿潤
喔 還有神祕的大四學長(到底是哪位)
總之 大家一起合力打敗小龍女吧!!

[土木女生聚]
戴誠~真的只有我們兩個帶學妹(哭哭)
好多人好熱鬧 好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感覺(可是大圓桌也太難講話了吧)
已經決定要亂入凱玲兒家的家聚了!!
所以星期二海高斯不要也想來謝謝

[金馬]
就像泱人說的 感覺這次不知道在黑暗個什麼勁
去年超多想衝的 像刺殺傑西 小情歌 432
Hallam Foe, Paranoid Park, 大吉嶺...
(最神奇的就是那時候我一部也沒去看 可是現在都看完了)
而且去年預告影片的音樂是Hallam Foe裡的Here On My Own 超喜歡!!
(喜歡到我想因為這首歌寫Hallam Foe的心得XD)
這次我大概只對教育五次方那幾部跟Paris比較有興趣吧
其他感覺就一時不太對眼 也許以後又想看了
天啊充氣娃娃不是07的片嗎怎麼今年才放啊
不過話說Into the Wild也是而且我也還沒看

[法布]
可能是我太蠢 開賽那多久我現在才意識到你的改變跟新作用
你一下就成熟好多害我有點適應不過來
也許是這賽季槍手前場都太亮眼了 看似失色的你讓我有點難過
但我不會在乎你有沒有進球有多少助攻了
我知道你喜歡阿森納 你為了球隊作的犧牲最後一定會值得的
(雖然對我來說沒有你阿森納根本什麼都不是 不過你開心就好)

靠夭好感人我自己都快吐了XDD 他不適合讓我講這些話啊~

[暫定]
由於現在每天上課都歡樂到炸
但回家寫作業讀書又像遊魂 睡前才發現一個晚上又過了
所以我決定假日白天要好好利用 晚上...再說
明後天:去(總圖?個人比較傾向starbucksXD)讀材力 寫工數
週一:系烤(還點點錢)
週二:bongos家聚
下週運勢: 沒有對象的人 本週會顯得特別宅 很懶得去外面走動 因此機會特別少(這是每週運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