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好害羞的夢 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又上了不少新課
工數 傳說中的卡帥真可愛 寫名字以後都要寫注音ˇ
工統 學長也太可愛了吧 還說我的個板隱板你們進不去喔
還會用>///< 一整個很鄉又很少女
民調教授感覺就超有自信 很社科院(?)
總覺得這門課總有一天會搞死我...(還好有遇到阿犍的同學嗚嗚)
西洋戲劇 教授講話沒有很催眠 但今天空調太爛了
熱到讓人很煩燥又想昏睡="= 可是聽到無敵艦隊就醒了 哈
材力 果然要靠自己啊(茶) 而且不能穿拖鞋 我要哭了T^T

決定先列一些這輩子一定要修到的課 以後怎麼樣都要簽到
西班牙文 普心丙 經濟學一(慢慢補)

最近心情起伏好大
跟大家在一起就嘻嘻哈哈好開心
只要自己一個人就又開始煩未來煩現在煩你
連現在才發現有多買了兩個土產可是不知道要給誰也要煩 吼

結果以後反而是跟小潤阿騰同堂的比較多耶XD(跟之前想的完全不一樣)
星期一就是婉婷妹妹回娘家
星期二是跟土撥的恐怖現代舞...嗎?(你查了嗎)
星期三兩點以前是土木系的 之後是政治系的XD
星期四不是土木系的......星期五又是了(算了請不要理我)

明天要跟拔拔麻麻去吃米朗琪耶 然後Dean要回家了(開心)
(是我相機 因為電腦叫Sammy我怕大家以為我很愛他 其實我比較愛Dean)

公告: 最近都要當小灰人 有事就直接敲吧 我還是每天在宅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