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魔王雷但我想應該沒差XD)
開學兩天 不過老師幾乎都還在喇賽 學生都在跑加簽
上課這件事對我來說不真實感還很大
大概還要等到下星期吧......
新學期新希望永遠都是: 用功 存錢 變瘦XD
我相信這到大四也不會變

上課的話 測量教授感覺人還不錯 課涼不涼就不知道了=3=
工休上了可能得不到甚麼但好像也不用付出甚麼XD
測量實習感覺就很麻煩 下雨還不能直接放假...
材力教授是逗趣的老杯杯但我上他的課會進入自己的小宇宙 糟糕
體育課應該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吧

最開心的事就是見到大家>////<
好多好久不見可是一模一樣(XD)的老同學 還認識了新同學
跟機械系女孩還上演感人重逢的戲碼
大家趕快找一天來聚餐啦!!
(然後我突然好想念湘 好想跟她不顧一切的大笑><)

今天早回家就去cantwo拍賣會
其實昨天就去了 但因為大家戰力太強讓我一時敗退...
而且拍賣的東西總是大雜燴堆在一起 一時也不知道要買甚麼
再加上天氣熱又在選秋冬裝整個提不起勁
不過想一想真的很划算 所以還是買了件外套
大概...兩個月後才會穿吧ˊˋ

今天終於有魔王了!! 看到最後一段一整個囧
甚麼鬼蝴蝶啊 是在演梁祝嗎還雙宿雙飛勒(/‵囗′)/~ ╧╧
還有 一集六個便當會不會太超過?比柯南還誇張
完結篇其實真的太草率(大哥在警局自殺太傻眼 是都沒人顧的喔?)
(山野死得太隨便了啦 連個影都沒有 我要看他千瘡百孔╰(‵皿′)╯)
但兩人世界那段太太太太太精采了
我哭到狂擤鼻涕T^T  而且...腐味好重 嘖嘖 還靠在他肩上死
其實最後詩織看到那幕大哭是因為知道自己永遠也贏不了直人吧(全錯)
反正後面那一段大海 蝴蝶 三宅與詩織甚麼鬼的讓我很不爽 而且還留伏筆 靠!!
(痾 看得出來我還是很愛這部嗎XDDD)

最近看大蘋果 發現只要把有關D/L的記憶消除
就可以看得很愉快而且不會那麼恨Danny
不過他已經不是我的最愛了(哼 誰叫他得罪編劇)
我要轉向弗帥跟天使姐姐那對ˇ

明天又要單槍匹馬衝通識耶 唉
好希望每堂都可以跟認識的人開開心心地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