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夏威夷莫名其妙就一個月了 也就是過了一半的時間
看看我做了些甚麼好了

課程:
ESL 很好玩可是結束了 (免費)
Hula dance 每天早上一小時 我喜歡日本老師ˇ(免費)
瑜珈 害我今天屁股痛死 (免費)
烹飪課XD 沒啦就是自己煮而已
Spanish 唉 彈舌好難ˊˋLearn Spanish這個自學網站超棒!!
結論: 沒花半毛錢很厲害吧

宅:
14部電影
其他...寫不下去了我自己都心虛XD

習得技能:
4家超市食物比價
honolulu公車路線
馬路上大剌剌走不怕被撞死
穿bikini完全不覺得怎樣

前幾天去海攤 我跟小波拼命搜尋身材好正咩的身影但一無所獲(洩氣)
海灘盡是散發出自以為帥 油條味很重的歪國人...
小波說歪國人她只喜歡十幾歲的teenager 長大了就不喜歡
我說我只喜歡看起來很憨很可愛的那種(波: 拜託!!長的帥做甚麼你都嘛覺得很可愛XDD)
結論是: 我們有KAKA就好了~( ′▽`)~
說到KAKA 自從停課之後我就沒看到他了
沒想到小波說她最近也都沒碰到他(整個失魂落魄XDD) 唉~

曬完太陽 堆沙堡的時候碰到了洗滌我身心的外國小孩阿~
就是我們在他旁邊堆沙堡 結果他就拜託我們幫他看他的沙堡 不要讓別人拿走
(波: 誰要拿走他的沙堡啊(  ̄ c ̄)y▂ξ       我: >////////<)
後來他回來之後還人小鬼大的說"你們可以不用顧了"XDDDD

找茂宜或可愛或大島的旅遊團 只找到一日的 感覺會很走馬看花...
再看看吧 反正八月有的忙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