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要回家了
可是我感冒了
我很北送

算了 反正23號晚上到
運氣好的話 24號一切都可以開始照計畫進行(雖然沒有甚麼屁計畫)
可是我覺得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 馬的 最好不要給我在飛機上發燒
至少30號的動物園行應該不會影響到

回家第一件任務是整理房間 再來才是找工作
還有要窩圖書館 因為大姊說我家旁邊工地還是非常勤奮工作(想到頭就痛...)
而且我的英文進度嚴重落後 十分可怕
再來就是因為我討厭死MSN了所以要跟好多人見面
oh miss you guys a loooooooo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