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是宅啊 可是還是想去電影院看Wanted跟The Dark Knight啦!!!

前天的最後一堂課(也是最後一天看到KAKA啦 哭哭)
果然是吃了一整天XD
然後就開始交換mail啦 說要傳照片啦...blahblahblah 真歡樂~
上課又免錢又能交新朋友真好玩 下次要拖麻一起去

今天早上去Plaza上免費的hula dance
很好玩耶 可是手腳很不協調 動作也不夠柔(前面那個日本女生跳的好好>///<)
雖然Yoko大姐姐跟我說"我們在waikiki community center見囉"
可是那邊上課一次要10塊...T^T
想省錢還是先來這裡上就好了

想不到已經在這裡住一個月啦...
我們住的地方除了房間小跟房租貴的像在燒錢以外
其實還不錯啦 公車站就在樓下 要搭車去哪都很方便
(喔 我最喜歡夏威夷的一點就是公車月票了
上車只要亮一下票要搭去哪都可以 超方便)
離海邊也很近 想去隨時都可以去(話是這麼說 但我竟然都還沒下水過="=)

不過就在這棟大樓住進了一群似乎是mainland來的高中生夏令營之類的人之後
我決定把好話通通收起來 再扣一百分

天啊 mainland high school student = 世上最難搞的生物
白目又理所當然的為所欲為又體力充沛
多虧了他們 每天都不用鬧鐘就知道現在是幾點="=
媽的他們腦袋到底裝甚麼 我真的不懂耶
那麼喜歡坐在地上就是大街上坐好了 也許還會有人丟錢 

唉 每次要傳照片都傳不上去
某天無聊想說傳個Jim Sturgess的圖好了 結果竟然成功了="=
沒想到相簿比她主人還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