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說啊
你這個男人會不會太帥了一點>/////////<

這場跟兩年前對烏克蘭 我對你一見鍾情的比賽也太像了吧
(連比分都很像 害我有點想跑去買之後幾場的運動彩...XD)
你進了第三球還特地跑去找托托抱抱 向法布示威(全錯)
害法布不顧越位也要進一球(笑死我了XD)
托托今天都不貪功一直作球給你耶(愛死他了!!)
總之 今天是你的日子 希望下一場是托托的日子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宗明義就是花痴文

其實這場沒帳面上踢的好 雖然很精采
但前20分鐘是在搞什麼啊??!!!
後防中場都拿不住球 一直被俄羅斯超快速反擊(嚇死)
還好前鋒很爭氣 大伙才慢慢進入狀況 加上俄羅斯自己最後一腳爛到不行
要不然俄羅斯氣勢打起來結果恐怕就沒這麼歡樂了
整體來說中場控球不穩 後防也防不住他們邊路進攻
跟二流隊伍打就漏洞百出了...阿拉貢內斯老頭快想想辦法!!
(弔詭的是本來預期俄羅斯擅長的是防反
結果攻勢猛烈 反而是以往進攻華麗的西班牙幾次進球都是防反@)

Villa 戴帽子~還需要多說什麼呢
托托 真的被你感動到了 有多感動看Villa不顧一切的衝向你就知道
Cesc 好啦乖乖的 你就當超級替補嘛 雖然不能先發我也很難過
但又助攻又進球超有效率(大拇指) 進國家隊第一顆球耶 管他越不越位XD
Xavi 稱職的指揮官 我第一次那麼喜歡他XD
Iniesta 上半場不太穩失了幾球 但不可抹滅的亮點:手術刀 太精采了!!
Ramos 真糟糕!!真的要反省一下(不過聽說是胃痛就原諒他了)
Puyol  替樓上擦屁股 辛苦了 
Iker 唱國歌一直照你好害羞XDDD 今天門柱對你很好所以就不多說你好話了

大勝真爽 贏希丁克更爽!!
但我又想到每次開局都是大勝(兩屆的世界盃都是小組賽三戰全勝)
所以我希望之後都小勝或來個平局就好
把球運留到後面(八強以後才能看 拜託給我走遠一點!!)



(Cesc: 為什麼要放這張我那麼憨Q口Q) 因為這張Villa帥啊~


我是很想找張Villa跟托托一起但臉不要那麼猙獰的啦......


一個上一個下 喔你們是苦命鴛鴦!!


我老公一整天沒戲份會不開心




後記: Villa在慶祝進球跟Torres抱在一起的時候 手指受傷了
Villa說: "我的手卡在Torres的球衣裡o_0 然後扭到了 其實滿痛的 不過沒關係"
這三小啊XDDDDDDDDDDDD

可是第一球慶祝的好激情 好喜歡(抱在一起滾阿滾~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