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昨天也好累

所以我瘦了 歐耶

昨天回北一 看到學妹雖然沒時間促膝長談但還是很開心
可是沒能看到半個老師Q___Q
(可是我有碰到秋瑾耶 好想念她的地理課)
從高三開始就覺得自己在北一得到的不夠多
但即使是這樣的我竟然還是好多好多感觸
啦啦 課間操 扯鈴 三一 三二一 三二一一 750 1500
(怎麼竟想一些體育課痛苦的回憶@)
回到至善四樓的走廊 試著跳起高二下編的舞 然後宣告失敗
到熱食部想吃支持我高三的鐵板麵 但它真的離開了
吃了從來沒吃過的鮪魚蛋 還是很幸福
唉 很複雜的心情
高中生果然還是最青春無敵的生物了

接下來是啦啦的世界
藉著校友會表演偷跟很多學姐搭訕
結果學姐竟然很緊張地問"你跟ivia怎麼都不坐在一起啊..."
矮由 就只是剛好一個坐左邊一個坐右邊
坐旁邊還是會聊天啊 又不是不和XD

驗收的話 畢竟我們都沒有雕過 會沒舞感算可理解
而且有些人上禮拜才剛練 熟練度當然會有落差
反正考完試有時間就多練吧 加油!!

喔喔喔我喜歡大二劇的劇本 雖然有些小梗真的沒必要
可是以排練時間來說 算相當流暢
大一劇 賴學長太強大了  阿心很可愛
平底鍋也超強 每個腳色都可以融入(問題是他不是演員啊!!)
可是越後面越雜耶 都看不懂@
大三劇算沒什麼大缺點吧 男女主角也很有張力
但整個舞台效果還沒看到不知道會怎樣

考完試怎麼還是好忙好累
5/12那個星期要大爆炸了
國文報告 計程exam essay 化學期中
然後下星期就要表演了 靠 大家真是不甘寂寞...

往好的方向想
會瘦...我一定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