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因為我去打工了
沒辦法隨時開電腦所以恢復了週記制
打工嘛...就是去安親班幫死小鬼改作業
很輕鬆時間也很OK 美中不足大概是通車時間太長
(我已經很久沒有要花半小時坐公車了)

5/7
模考第一天 在圖書館認真的看hard love
中午幫小風辦很盛大的慶生會
呼~CD真的花了一點時間呢 把錄音跟原曲的音量調好 還有幾個塞間奏的也不好塞
不過完成之後我還蠻喜歡的 是個很好的回憶!!

5/8
把hard love看完了 還不錯看
很多橋段很適合拍成YA片耶只是找不到適當的人選
而且我也覺得很容易會愛上gay...so...it's really hard!!
中午和黃小o討論荒唐的國中歲月 還挺青春的(老了就愛嚷嚷著青春XD)

5/9
今天不用去打工(大心)
去逛唱片行想找Wicker Park OST但沒有〒△〒
也好想找好音樂好音樂啊~~~
我也好想知道男人說的那首好聽的抒情歌是什麼(抓頭)

5/10
那個來真是超想死的...整個人都悶了起來
跟棠棠決定去學丹麥語(爆)
因為丹麥學校都不用學費耶!!(好啦 其實應該也沒有這種好事)
美國大學真的好貴 到底要存多久才能去念啊

5/11
最後一次升旗!!雖然我們班沒弄造型
但圍著吃西瓜整個就很有爆點了!!
不過最後根本就是方案3嘛 你們這群crazy guys(指)
現在開始會有一堆"最後"的事了...sigh

不爽的是 那種不確定的態度
我並不是個閒閒沒事的人好嗎??
要我幫忙事先講都OK 為什麼一定要搞臨時的??

塚本高史奉子成婚( ‵□′)───C<─___-)|||
超SHOCK的!!啊啊啊~~~他什麼時候有女朋友的啊??
也藏的太好了 一直都沒什麼八卦報導啊(波:那是因為他是配角...喔不 因為他很乖吧XD)
至少有了就負責任 不像某位純愛男主役...
好吧 雖然很SHOCK還是お幸せに

NY3X24閃到爆炸我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