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有趣 又有爆點
故有此文

中午的公館夜市大冒險 之 桃園鄉親們來呦
(可惜土撥不能參加>< 不過也不能因為這樣明天就要閃死我吧??)
第一站:嘉義雞肉飯+油豆腐
第二站:本來應該是宜蘭蔥餅
但找了好久才發現他下午四點才開店=口=
所以只好換煎餃(阿嬤很貼心的給我跟團長12個比較好分ˇ)
最後一站:三兄弟豆花
我點芋圓豆花(老闆也很貼心的給我很多地瓜圓)
阿九主人是巧克力雪花冰 團長是豆花豆奶爽(她很沮喪...)

吃飽準備騎車到小福印習題的時候
發現阿九不見了!!!
掃地的阿婆說:去水源吧=口= 太殘忍啦...
最後三個人跑去水源 一個贖車 兩個裝火箭筒

回家的路上 小炫風竟然不爭氣的loudland了(老梗用不膩)
然後又經過總總坎坷總算順利趕上微積分

(漫長的三堂微積分)
上完才發現我剛剛上樓忘了鎖佳玲 尬的 你竟然還平安無事啊!!
後來到系學會放今天的戰利品
又開始想28號櫃的主人到底是誰
阿九主人還說整堂TA課都在想它的密碼
然後我們就開始幻想如果真的能打開櫃子要幹麻(簡直是沒事找事做)
還想說如果是根本不認識的人怎麼辦

說時遲那時快
有個人輕巧的從我們身後走過
順帶把玩了一下28號鎖
潤"那是你的櫃子嗎" 
"對啊"
靠 那個人也太有爆點了吧

這樣搞不好就真的解的開密碼了
靠 好緊張 怎麼辦XDDD

喔今天是最終回
結果還是最喜歡ケンケン(一直說拙者很可愛)
但當年超愛成宮寬貴跟塚本高史 所以宇田やん跟久米也很喜歡
然後功くん會踢球有加分 正ちゃん的え~超可愛
(結論是全要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