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billboard回到oricon的世界
billboard最近真的沒什麼耳目一新的歌啊
感覺好幾週都還是那幾首啊聽到都吐了 新歌又沒有愛


the HIATUS - Bittersweet / Hatching Mayflies
我覺得日本人唱標準的英文歌有無法抗拒的魅力XDD
這團每個人都大有來頭耶 ELLEGARDEN的vocal toe的drummer 東京事変的keyboard...
也因此結合了龐克後搖流行等元素 非常英美的曲風 歌詞又幾乎都是英文 剛聽到真的完全不會想到是日本團
曲子都有著龐克的澎湃激昂又有後搖的狀麗感
其他推薦: The Flare, Ghost In The Rain



薫と友樹、たまにムック -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吼吼吼愛菜跟小福快手牽手進紅白啦!!!!!
這首超神勇 已經連續三周在前十名了 以目前每天超穩定的賣法很可能到最終回以前都能留在前十
聽了忍不住就跟他們一起マル・マル・モリ・モリ的唱~



YUI - HELLO ~Paradise Kiss~
好久沒聽YUI的歌了!!!這首好清爽好夏天
是說我自己是覺得天國之吻電影版各方面的質感都很好 但問題是...這根本不是天國之吻啊!!!!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整體而言太開朗了 漫畫給我的感覺是天鵝絨紫 但電影版卻是桃紅色這樣(誰聽的懂)
聽說那個之所以讓這部作品精彩的結局也改了 所以我應該是就算之後有閒也不想看了吧......



関ジャニ∞ - 365日家族
沒有要打歌的意思XD 可是這首的歌詞真的太催淚太棒了...
最喜歡最後一段:「無論是生活在一起 或是分開 即使一輩子也說不出我愛你這句話
總有一天 成為星星時 也永遠被連結著 每天都是家族之日」(整首歌詞)
其實之前聽都沒感覺 但這首歌發行的那天家裡也發生了大事 讓我感受到家人的牽絆真的很深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