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就一下午把gossip girl最後一季看完了

其實大結局怎樣也不太重要(但最後兩集實在是可笑到想跟你吐槽一下)
只是邊看邊想著 曾經我是多麼期待BC的epic love會有好結局
我們當初還為他們那個自以為金玉盟的擦身而過糾結了半天(你說你還氣到哭!)
結果他們最後在一起了 我卻一點也不興奮了
不知道是因為看著他們之間發生太多事 還是單純因為我也變了?
但還是有那麼一點的悵然若失 我想是因為這部戲的確和我們的青春重疊了大半
六年了 看著這群人的結局好像也意味著我也該步入人生下個階段了

然後一直看到最後的最後 甚至到打這篇文章的當下 才突然領悟到一件事
其實劇情再怎麼瞎扯 B或S最後跟誰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們還有彼此
不管你跟我都愛過N跟D 老是在同個地盤爭鋒吃醋 把彼此傷的多深
最終都還是會在對方最脆弱的時候給予大大的擁抱

miss you so much, my friend

雖然我們都愛B 但要我勉為其難當一下S也是可以的(羞恥心掉去哪了!!!)
(突然想到我們說嫁給姓范的很好 因為小孩可以取作范德伍森XDD 還有上邏輯丙在那邊有BD沒有C)
(看我們以前的噗浪樂趣真多~)

XOXO
90714w2-lively-b-gr-04-leighton-meester-blake-lively-gossip-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