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句台詞的大家 相信我們有著相似的童年 請來跟我相認XDD

由於最近少女心又病發了 身邊又沒好姊妹可以傾訴一下
所以我這個鍵盤戀愛大師只好從資料庫裡調資料出來查病徵


「他看我的表情就像湯匙看著碗裡的冰淇淋」

是珍奧斯汀讀書會裡已婚的Prudie訴說著她對男學生動心的理由
(我想有一部份也是因為那個男學生是Kevin Zegers)

就如泰勒妹在Begin Again裡唱著
「以為你會遲到 結果你早就站在那等 揮手叫我過去 還拉開椅子讓我好入坐
你不知道這些舉動有多貼心 但我都知道」

女人果然被呵護一下就飄飄然了

一樣在Begin Again裡 接著唱
「你仰頭大笑像著孩子一樣 你覺得我很有趣讓我很疑惑 因為他從來不這樣覺得」
還有像是Teenage Dream的頭兩句歌詞
「你覺得我不化妝很美 還覺得我的冷笑話很好笑」

能喜歡最真實的你 而且跟你在一起是開心的
每次聽到這兩句都讓我覺得遇到這樣的人真的很完滿了


唉 甚麼時候才能真的人生完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