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啊 玩回來後柚子吳衡兒科科也陸續要來了
然後就開學了(倒地)
但我現在還處於回味旅途的幸福時光中啊 可不可以不要叫醒我~~~

(以上是無關緊要的碎碎念)


ONE OK ROCK - The Beginning
image  
這團之前介紹過了 他們上張專輯是我11年的top 5 超喜歡
這首新歌則是神劍闖江湖電影版的主題曲 在預告聽到的時候就非常驚豔啊
畢竟幕末的故事背景配了這麼西化的歌卻沒有任何違和感
是說看到佐藤健跟OOR這種組合再度印證了我覺得Amuse是才最可怕的事務所的想法阿
他們有純正的俳優女優音樂人也有偶像跟綜藝掛 就算主角跟主題曲全包也不會被人說話 平成代俳優的陣仗也很驚人
相較之下J家弱爆了好嗎(死黑黑)





Gloriana - (Kissed You) Good Night 
gloriana-a_thousand_miles_left_behind-2012-cover  
在黃石玩的時候 因為景點之間有段距離 加上裡面幾乎是沒任何信號的狀態
因此大部分時間都在車上欣賞沿路大自然的美景 這時候再配上鄉村音樂簡直是人間仙境
回來之後整理照片的時候也應景聽了最近的鄉村音樂
這首是鄉村榜本周的第二名 在榜上已經停留了43週 兩男一女雙主唱很有Lady Antebellum的感覺





The xx - Angels
1342472024711_ORIGINAL    
(Romy跟Oliver你們這樣對嗎 請考慮在一旁尷尬的Jamie的心情)
上一張同名專輯我時不時都還會拿出來聽 連沒歌詞的Intro都可以re個五百遍
隔了三年 九月他們終於要出新專輯了!!!(放鞭炮)
雖然他們說四年來發生了很多所以這張會跟上一張很不同
但目前釋出的幾首新歌都一如往常的簡練冷調啊~整個就超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OK ROCK Gloriana The xx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