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新)  
在eito上了星期五的MS後發生了一件很離奇的事
就是有個人在推特上罵這位女生 說她上MS的時候表演的服裝跟頭飾太大檔到了eito
後來這個女生就在自己的推上道歉 結果這件事竟然就上了yahoo頭條新聞
只是上個MS也會鬧出新聞 這就是旬團的代價嗎(死黑)

事實上這個人根本也不是個eighter 大概只是個不喜歡kyary的人
可是這件事搞的一堆人對eighter的印象就是心胸很狹隘 J家飯真可怕這樣
但他們從出道以來上節目又不是沒被冷落過 飯要是那麼玻璃心早就不知道碎到哪裡去了
而且在MS當背景君的時候沒被照到跟被檔到還不是一樣 誰會在意阿
不過最衰小的應該是什麼事都沒做的他們本人吧...
讓我想到maru之前電影首映會的時候也因為一些KY飯而對共演者感到很抱歉
飯的行為真的都是偶像在買單阿

諷刺的是 其實我會知道這個女生完全是因為eito耶
在廣播節目yoko跟hina都覺得她的名字超難記 所以每次一念到她的名字就會很興奮地瘋狂repeat
(大家請跟著我一起念~kya ry pa myu pa myu
然後錦戶亮還說他會模仿kyary給爸媽看(會一直想到戲綵娛親這個成語XD)
而且我以前還在kyary的推上看過好多遍她覺得橫山裕跟馬份小時候像到可以申請世界遺產了這樣XD
(後來才知道她很愛馬份耶 所以我可以自動延伸成她很愛橫山裕的臉嗎)

這件事大概也是一陣子就會被淡忘了 只是因為整件事真的很莫名所以讓我想說乾脆就順便介紹她一下(?)
她是個從原宿發跡雜誌模特兒 今年19歲 因為搞怪風格被稱做日本的嘎嘎
去年開始出唱片 音樂製作人就是打造perfume的中田大神
曲風都超級洗腦電波 就第一次聽會覺得在唱殺小 可是不知不覺就可以跟著唱了 很可怕!


出道曲PONPONPON



新歌CANDY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