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f70124ab18972b80beae60e6cd7b899c510af1
我家有虎初長成!
一替補上場就一進球一助攻讓英格蘭逆轉勝 這世上怎麼有這麼乖巧可愛又優秀女朋友又很正的人><
現在只求不要受傷拜托 老霍你就每場放他上去幾十分鐘跑跑就好←居心叵測


由於OL的超規律作息實在不允許我看球(年紀也大了 那天熬夜看一場西義隔天簡直要命...)
所以最近常用Chrome的app 365Scores看整理好的賽果跟highlight 還頗好用 ptt這次意外的很不熱鬧耶
是說這次踢到第二輪還沒有一隊是確定晉級 實在很刺激

擷取2
領頭羊俄羅斯只要不敗就出線 捷克只要不輸就有很大機會 而兩者分別的對手希臘跟波蘭則都是背水一戰
希臘人真可憐 沒錢在家已經夠煩了 出來比賽也還是灰頭土臉


擷取2 - 複製
B組不虧為死亡之組 整個撲朔迷離
荷蘭賽前是第三大熱門 沒想到首戰就爆死
現在必須贏葡兩球以上才有一線希望跟葡丹爭第二 但我覺得大夥早點放暑假真的不錯(壞)
身為冠軍大熱門德國幾乎是已經一腳踏入八強了 另一方面丹麥如果不能贏德國就要保佑荷能勝葡才有機會
葡萄牙一整個沒個準 贏了也要看德丹的結果 不過德贏面比較大所以葡若是自己贏了應該還是可以順利晉級
但由於我希望CR可以早點回家休息所以我決定決力支持丹麥跟德國手牽手進八強!

 
擷取2 - 複製 (3)
西班牙只要下場不敗就能晉級 只是我現在看西班牙比賽真的都會心情差到想哭耶
4:0完全興奮不起來只覺得基文好可憐(演哪齣)
克跟義誰能進主要要看義大利對愛爾蘭的結果 義勝的話幾乎是篤定晉級 愛爾蘭兩負確定回家


擷取2 - 複製 (2)
想不到英格蘭這種殘破陣容竟然也獲得了主動權 只要能平烏克蘭就能跟法國手牽手晉級
而醜陋的平球絕對是他們的拿手XD
不過對烏克蘭說下場是非贏不可 瑞典確定掰掰



我真的要到半決賽才能看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