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看電視
嘿嘿嘿...
我覺得我太神了
昨天睡前就祈禱
"大蟑螂進一球吧!!我想看你跳舞啊~"
"雙德也來個世界波吧"
完全正解喔酷斃了!!
不過大蟑螂沒跳舞害我好sad

阿犍送我"SNOPY"←兔子的堅持害我得跳一行
的英格蘭徽章
不過她說排球沒打50下就要收回來="=

上課跟兔子泱人狂傳紙條(根本就是一大本)
相信我 我還是很專心上課的ˇ

中午的抓犍行動大成功
(不曉得在得意什麼...)
喔不!!什麼"有曾子怡的地方就有林呈恩"
還有"品味差二人組"
這些我一概不承認!!
我只覺得我真的瘋瘋癲癲的過了三分之二學期
只有跟泱人那段是正常的
話說如果現在跟泱人坐也會變瘋瘋癲癲XD

最棒的就是排球終於50下了
感謝阿粗
你整個就是很穩ˇ
感謝阿犍
雖然我們每一球都很驚險很累
但還是有41下喔~

嗯 接下來要考試了
所以是中場休息
等到八強才能再看...
但十六強真是讓人難熬
光想到韓國可能會對上西班牙我就快瘋了
英格蘭 德國 西班牙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