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了這個
100002.jpeg    

十萬人次耶 比我銀行存款還多 可以兌現嗎(爆)
嗯...但其實我常常都不知道到底是甚麼人在看...

回頭看以前寫的東西 常常邊看邊問: 這誰啊
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耶那時候XDDD
不過看過去自己生活的軌跡實在是件很有趣的事 必須感謝沒有因為太恥而刪掉黑歷史的自己

雖然現在各個微網誌的興起 讓這裡本來平均每天都有一篇 到現在有時候一星期剩不到一篇
但我還是覺得擁有這個小天地 可以讓自己寫一些五四三抒發心情燃燒一下小宇宙
完全不必去在乎別人觀後想法還是挺不錯的(像FB那種地方就 唉)
感謝所以願意花時間看我廢話關心我的人們

以雜記類來說這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持續最久的一個 希望可以寫到唇搖齒動(!)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