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Bruno Mars單曲攻頂了 可是前幾天竟然持有毒品被抓...
真是混帳東西!!!虧我期待專輯那麼久

Maroon 5《Hand All Over》
吼吼吼這麼夏天消暑的專輯怎麼可以那麼晚出啦!!!
Maroon 5真是棒透了三張我都好愛 雖然心底知道他們的歌很難last forever或對人生造成什麼影響XD
(真的要說all-time favorite可能也只有She will be loved)
可是每張剛入手可以讓我不跳歌聽整張聽個十遍以上也很強啊!!!
除了新歌以外還加收了之前愛死了的If I Ain't Got You翻唱live版

現在每天都聽Adam唱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至少一遍>///<



Brandon Flowers《Flamingo》
花兒先生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假美國人
不管是曲風或受歡迎程度明明就十足英倫味 竟然是個道地las vegas人真是嚇壞我!
雖然The Killers的歌也就只聽那幾首 但這張感覺和他們一開始的英倫復古華麗搖滾差很多耶
而且竟然還蠻多首很鄉村!!!(再次嚇壞我)
 
Crossfire拍了支我都不知道該羨慕男主角還是女主角的MV
被救的花兒先生很萌但我更願意被莎莉賽隆拯救一百遍!!!



Hurts《Happiness》
最後是徹底的歐陸風(德國人特別愛) 來自曼徹斯特 BBC sound of 2010的第四名
團名叫傷痛專輯叫快樂 主打叫美妙人生但聽了一點都不會開心XDDD
走的是復古Synth-Pop 從MV拍攝跟造型上看來是個很會包裝宣傳自己的團體(而且官網有算台灣一份 就甘心)
整張聽完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把他們的歌稱為Gloom Pop了......

Wonderful Life(MV超時尚!!!), Stay, Silver Lining都還不錯(而且主唱live很穩耶)
雖然Blood, Tears & Gold的旋律有些不夠特別 但也是目前聽來最順耳的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