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斷一下 我覺得打遊記好累 還好剩一篇

二:
睽違已久的回娘家  表弟妹都長好大了啊(感嘆) 我第三老耶 唉
拿了好多意料之外的紅包 開心ˇ(然後馬上跑去亂逛亂買東西XD)

四:
跟土撥去五分埔 下雨人很多 很擠又濕答答很不舒服
可是衣服好便宜 跟日本一比整個失心風
還好我把紅包大部分拿去存了 不然會大失血
饒河夜市倒是人很少 攤販也都沒出來
原來藥燉排骨是沒有肉的(無誤)
然後花30元跳跳虎就回家了!!!突然覺得花了400円買了隻斑比補償大姊有點蠢
(而且她還把它弄不見=皿=)

一~四晚上:
都在看SASUKE!!這屆未免也太戲劇化!!!
回想起來不知不覺也看了五年啊...五年發生好多事
全明星全盛時期的結束(Mr. SASUKE掰掰...) 來來去去的新世代們
(雖然一直希望第三個完全制霸的會是長崎哥哥 可是人家想好好拼本業 也好...)
原本我也是屬於對全明星比較有感情的觀眾(史上最強船長跟消防士>///<)
可是看到像漆原這種本業完全與體育無關(賣鞋來的) 只光靠愛SASUKE的熱情苦練可以達成完全制霸
還游刃有餘的樣子 真的很佩服他下的苦功 對新世代也開始欽佩
只不過下一屆應該又要經歷全新變態舞台讓所有人都吃盡苦頭的陣痛期吧...
 
七:
睽違不知道到底多久的國中四巨頭聚會!!!
去吃安仔從去年就說要吃的花雕雞(一直被我誤解為很fancy的雞)
沙蜆鍋湯很鮮 花雕雞的醬汁拌粿條超Q超好吃
吃完是假貴婦行程 一群人比較有勇氣理直氣壯地進名牌店 哈
逛了一下午的東區(開新地圖耶 我是假台北人)
最喜歡老朋友不管多久沒見面話閘子還是開個不停的感覺
期待三月的佟23米朗琪one piece聚(名字好長)

八:
放假最後一天(告訴我這不是真的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