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熬過去了!!

一早就是讓人精神緊繃的護理
今天就是傳說中的包紮考試啊!!
而且我們是第一班
沒有別人可以問
只好一切靠自己啦
在碧珠的壓力之下
一夜之間就包紮法都死記下來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哪個是哪個

輪到我考的時候
靠!!怎麼會是包眼睛!!
我就是不會包眼睛啊!!
還好我靠窗戶
看阿刷跟麻糬的比手畫腳才搞定
不過其實我徹底的搞錯了...
我抽到的是簡單的"雙眼"而不是奇怪的"單眼"阿!!
結果就被碧珠轟回去重打...
不過其實她不會很壞
雖然罵的很兇
但分數都還蠻高的
邊罵"打的超爛"邊寫下80分...

崧萍是大好人啊!!
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
然後在碧珠碎碎念的時候
她說是我太緊張才搞錯的←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哪個是哪個啊!!
不過她超衰的
當兩次病人都是被包眼睛...
她說臭死了="=

護理終於熬過後
大家就馬上意識到
為了練護理 沒有人理空英跟化學了呢!!
所以接下來就是讀讀讀!!

考完比想像中好的空英
中午就考完全放空的化學...

下午去送煖湲禮物
沒想到竟然被斯涵說很騷
什麼!!人家明明是走清純派的
我才沒有為了某人走杉本彩路線!!
厚又!!氣的半死!!(其實也沒有真的很氣...)

下午就面臨了悽慘的化學...
...
嗯...我想...也不必多說...

YES!!明天是快樂的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