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簡單來說就是四個字: 玉山鐵二(笑)
靠杯害我超想回味Brother Beat 結果下場就是一天要念完RC
這男人真是太罪惡了 嘖


天地人(~11)
為了想吐槽而繼續看下去的想法總算能明白了!!!
我真的不討厭妻夫木聰(Orange Days時期還十分喜歡)
但小松江里子真的把兼續寫得很沒路用加超級欠揍
(史實上至少也是個文武兼備的才將 怎麼寫得比少女篤姬還不大氣)
最無法忍受的是某位超愛舞台劇打spotlight的導演
NHK有窮成這樣嗎?堂堂大河劇的戰爭場面用說書的???
乾脆你整部戲都叫長澤初音說書就好了嘛 省錢一哥

還有第十一集 兼續:為了主公我要變魔鬼
阿船:如果你變魔鬼 我就變夜叉
初音:(信長)請你變鬼吧
去去去!你們全部變鬼吧煩死人了(怒)

還有 雖然我很愛北村大叔 可是怎樣也不能接受他演20出頭的少年啊!
每次看到景虎跟景勝 就要說服自己:景虎才是哥哥喔 然後覺得屁勒
雖然超齡在所難免但這個也太超過(東幹久也是)
而且戲裡的景勝看起來就真的完完全全比不上景虎啊(他自己也知道)
看到兩兄弟不想交惡結果下臣們(ex:某主角)一直煽動就覺得莫名的很火
(只剩義兄弟情勉強讓我萌一下 長大過後的景勝兼續一點都不萌
想到說謊不眨眼的兼續之後要滿嘴義就讓我作噁...)
謙信死後玉鐵的景虎真的是看下去的唯一理由了(好適合古裝扮相>///<)
可惜景虎大人戲份都落在舞台劇導演的魔掌內 連最後慘死都逃不過(嘆)

不過前兩集演與六跟喜平次的兩個子役真的很不錯
十一集以來最熱血的部分不就是兩小無猜在雪地裡以身相許的告白嗎(喂!)
加藤清史郎太可愛演得太棒害我看到鏡頭換成妻夫木聰整個好失落喔...
戰國大名們的演出也還蠻值得一看的 帥氣的阿部謙信 超有fu的信長 猴子秀吉...
害我有點想去修戰國史或玩戰國無雙(抱持著雖然拍成這樣但應該還是很精彩的心情ˊˋ)

看完御館落城就真的不看了


BOSS(10, 11)
之前沒看完 剛好昨天撥完就看了
嘛...反正他就是齣主線打安全牌然後搞笑模式也始終如一的戲
日劇在刑事這類型真的跟美劇沒得比阿...
還好它有一盤好菜可炒 演員加分很強大 天海女王真的很強大(我媽超愛她)
戶田很正(看兩年前LG跟牛牛的片段就會發現她真的悄悄的長得不一樣了 哈)
還好竹野內最後還是超級三八的野立 玉鐵片桐是個大花瓶
反町超級帥氣啊!!!一度以為大魔王真的是海灘男孩搭檔

最喜歡的case還是志田未來那集 前任師生對決實在太精采


東京DOGS(完)
反正就如此這般馬馬虎虎的結束了
如果它不是月九而是木十或火九之類的大概會覺得還OK吧(不過最近月九都不月九了)
主線可以直接無視 搞笑的地方雖然很刻意很老但會笑出來也是無可奈何的事XD
到最後還蠻喜歡主角三人組不可缺一人的氣氛就是了


LIAR GAME2(~7)
劇情要進入高潮 收視卻拼命往下掉?!
除了每集都不忘拼命take每個人的鏡頭之外
最可惜的地方是 葛城的氣勢從一亮相還沒正式交手就非常讓觀眾驚嘆
卻在這集最後的金錢契約整個弱掉 相較起來秋山的佔據審判之屋高招多了
總之現在的堪慮就是葛城該不會會繼續灑錢下去 這樣大家是要玩屁啊......

只會哈哈哈不知道在笑三小的橫屋又要出場啦



冬季檔好多續集 嗯...
我在想要不要為了川島海荷看一下BM2(不然那個劇情那個拍法我實在看不下去啊)
code blue2應該是會看一下 特上カバチ跟完美小姐先觀望(對劇本還好但有想看的人)
好糟 都沒有那種超級期待非看不可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再相信自己會為了卡司而非看不可這種事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