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台控後座力太可怕 所以重看了虎與龍
才看一集就一發不可收拾 好想全部重看 還有木更津加電影版
啊~~~怎麼辦(宮藤官九郎岡田准一出來面對!!!)
先把這季進度補完再說


LIAR GAME2(~4)
秋山夫婦回來啦!!!


我覺得第二季也很好看耶(收視率怎麼跟深夜劇時段的第一季差不多...)
雖然時間拉長了沒第一季那麼緊湊刺激 可是到目前為止每戰都有值得一看的點
先鋒戰 福永當敵人會讓人恨的牙癢癢 但當盟友就既好笑又靠杯強
整個超適合Liar game 這遊戲根本是為他創的吧
中堅戰 秋山 就還是一樣威(但呆直的腦中冒出的天下一版秋山是怎麼回事XDD)
17 poker感覺是唯一平常就可以玩的遊戲耶 不過正常人應該無法用秋山的必勝法
大將戰 雖然從第一集就覺得呆直有變聰明(秋山講解她竟然一下就懂...都不照顧笨的觀眾啦!)
但最後變大魔王一整個還是嚇死我│││
呆直成長了 傲嬌秋山會不會難過呢XD

接下來就期待菊地凜子的葛城跟秋山交手了


東京DOGS(~7)
其實東京狗狗除了神野主線很拖 不夠精采外 其他我倒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
警察組該威的時候也夠威 不像BM裡被恐怖組織壓慘慘 也不像BOSS裡連開槍抓犯人都不會
奏跟丸尾的緊要關頭鬥嘴(丸尾: 我是喜歡disney sea的大人!!!)
還有奏跟媽媽的"十分鐘後打給你"還是很有趣 只是太少了啦!!我只想看這些!!!
目前最滿意的部分是ED 歌好聽而且完全拍出我想要的三人關係 主戲反而沒拍出這種氣氛

對主角群唯一比較失望的應該是由歧 感覺不出她的個性也沒有特別讓人喜歡的點
還是我太習慣吉高演怪咖而無法接受她演普通沒特點的女孩呢...
水嶋先生的誇張丸尾倒是看久了就習慣 有時候還是會露出"我結婚了 可是還是很迷人喔"的眼神殺死我
小栗旬啊~我還是最喜歡第一二六集的奏了 如果奏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劇情再怎麼霹靂火我都可以忍受的
所以奏不能有事啊!!!!!(預告唬人度100%)


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7)
簡單來講 就是部雞肋小品 不看不會死但看完多少會得到一些滿足
包裝在搞笑劇中的社會黑暗面也蠻值得讓人深思(最喜歡探討網路暴力那集)
比起武士小太郎 現在更喜歡小孬孬小太郎了
希望女主角中村同學戲份再多一點謝謝XD
還有警察金子哥哥 自從聽了他的歌之後就覺得他好棒 戲裡也很爽朗 整個好感度大上升
(我一定是病了他可是代代木耶XD)


全部補完繼續來看虎與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