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加Liar Game2我會死掉 所以先觀望就好
都才第一集嘛
預計是選兩部追到底(可能嗎)


1.jpg 
看前十分鐘的感覺是: 蛤 這是第二集吧
前面必要的鋪陳太少 節奏太快(很少見的情形)
不過後半段就還不錯 笑點也狠狠的被擊中(原來是33分的編劇 難怪梗很爛我還是大笑XDDD)
意外的很歡樂 跟我腦中的痞子英雄還蠻像的
小栗旬這角色超討喜我喜歡!!!!!!比起眼睛動不動就撐超大的hiro有趣多了
吉高正妹究竟是什麼狠角色呢......不重要 可愛就好
成宮寬貴可不可以不要再演反派大咖啦 而且竟然如此短命 so sad

我真的很怕這種戲爛掉 拜託不要爛掉......
可是以第一集劇情上來說我覺得沒有BM第一集好看耶
不過東京狗給我的感覺比同樣是歡樂刑事劇的BOSS好
希望之後這種怪怪的梗跟鮮明的人設可以繼續下去(小栗旬請繼續白痴下去~)


2.jpg 
三浦春馬這傢伙真的放很開耶!!!印象中以前都演些帥氣的角色吧
這次那麼丟臉也完全沒有違和感XDD挫得要命的髮型綁起來竟然可以如此帥氣
總之賣點完全就是小孬孬春馬跟少女U君跟帥氣武士小太郎
(還可以加小林涼子 她在這部好可愛~)
這部的格局雖小 主線單薄 但發展彈性也相對的高
心情煩悶的時候再考慮看一下


3.jpg 
雖然劇情走中規中矩的溫馨路線 但萌萌果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aiba裡面的學生扮相不像婿殿裡那樣帥氣 但萌萌果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還無法理解陽子自私的想法 但萌萌果也太可愛了吧!!!!!生出那麼可愛的小孩我原諒她!!!!!!
真的是一個會讓人遺忘aiba把拔也很可愛的可愛小孩耶
不過劇情比起來稍稍平淡(親情戲我只對青少年對父母的複雜情感完全沒抵抗力)
感覺之後會跟VOICE一樣被我忽略│││


其他像仁者俠醫好像很不錯 但感覺就是想看可是最後還是不會看的戲 跟俠義看護一樣
嗯 還是期待LG2
btw翔太的名偵探守則要撥了!!天下一簡言之就是個纖細又極需要別人肯定的可愛小男人XD
但基於"第一集拍成那樣是在開玩笑吧!!!" 建議無視第一集服用
喔 海容好像也要撥了 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