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仇家的版標一用 好酸好酸呦~

煩死了 賽季早就結束而且明明是期末考(誰來阻止我不要再等新聞啦)
卻因為這小子到底來不來心情七上八下的@
全歐洲鬧轟轟 每家都在看好戲 結果男主角他老兄在美國跟Paris玩的正嗨......搞屁啊

誰都別想阻止我放下面這張圖 我人生就這麼點樂趣了

489c0e2201f41e729822ed39.jpg
"走 我們一起去馬德里"
背影道盡Kaká是攻(唉 糟糕一下心情才比較好)


夏季才剛開始 男主角就通通冒出頭了
兩個人一起穿上白衣到底有沒有搞頭 
算      了
如果買了就買了 反正當冤大頭也不是一兩年的事
你們兩個就最好給我手牽手相親相愛發揮兩屆世界先生的實力(啊 卡納Q__Q)

看到曼聯板一片歡天喜地送他走 只覺得萬一最後沒轉成真的會糗死.........
其實在去年我對他的態度已經調整的很好了
他當然是當今頂尖的進攻球員 也不像以前愛自幹假摔 也許真的值這麼多
只是80m也可以用來買其他球員(複數) 而且也許是我們更需要的球員

所以 還是只能說 去你的白目Calderon


先預設最慘的狀況好了 首先是CR來可能會走的:
Ruud(老子跟他合不來) 如果要走你絕對值得好價錢 永遠記得你剛來就拿西甲金靴那年啊
Robben(都是左路腳踏車) 雖然常常玻璃化但也可以威到不行 感謝憑你一己之力贏來的超級盃
還有前場爆炸可能會被賣掉兌現的:
VDV 對不起其實我對你的印象就只有帥跟剛來戴的帽子(喂)好啦在這沒發揮實力 換個家吧
Sneijder 不會忘記你帶給我們美好的0708賽季 完美的繼承了23號球衣(不要走~)
Hunter 今年追趕巴薩的功臣之一 還沒看過你的倒掛金鉤不能走

天啊才前場點完名就要哭了 而且夏天還很長 其實大家都有危險...
最可怕的是萬一心愛的大衛比利亞先生也要來 就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笑了
是要場場掉五球再追六球嗎 Iker會哭死ˊˋ

我們家青訓明明是世界頂尖(而且正太很可口) 只有自家一隊不愛用 真是猜不透
還說要跟槍手搶教授勒 你有耐心給他盧嗎

唉唉唉 一言難盡
不過球衣會賣很好倒是真的


ps 轉會新聞的狗血度還是大勝了世界盃預選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