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起來這星期真讓人開心
也許是血光之災把惡運都消光光

星期一師大夜市跟阿君 星期二後門跟尹甄還有阿犍犍
星期三側門跟庭安(不是安仔="=)的感人大重逢感到幸福無比

雖然師大夜市行很可憐的被好多人放了鴿子
但三個女人還是可以非常可怕的
衝動下買了想買很久的吊帶褲 但太緊了還得拿去換(我真是個大胖子哈哈哈)
結果太衝動的結果就是大概兩週都得吃女九(結果其實都是吃有錢真好= =)
而且還整路變惡魔 一直鼓催土撥跟小潤買東西
話說買件褲子 為了要穿的下想減肥跟花大錢所以一定得省吃儉用
這樣就可以減肥了耶!!真不錯



聽芳瑜妹分享了非常惱人的問題
我聽完一整個覺得 o根本就xxo啊!!!(o是人 xx是動詞 都不能打真痛苦@)
反正 你自己都說講出來就好多了 我想不是那麼難解的事啦
用不著把所有人的幸福都扛在自己肩上 哈哈 

跟土撥一起帶著煥然一新的愛車回學校 第一次去水源不是為了牽車XD
一整天兩個可怕的三節課 夾在中間的星期三中午就是應該這麽悠閒

跟小潤也聊了好久的天喔~星期一下午跟土力課
童年的遊戲 卡通回憶 家 電影 丟臉丟到國外的事...
感覺雖然這學期沒像上學期那樣一直~在一起 可是這樣也不賴:)

戴誠誠說她完成了卡哥的預言 工數課讀土力那土力要寫工數 好好笑XDD
還有要我推薦好看的日劇 可是不能破壞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在她心中留下的好形象
這樣好難喔 Antique對我來說某方面也是無可取代(好吃的蛋糕跟滿滿的Mr. Children啊~)



今天跟昨天都好好的逛了書店
不管是站在書架前挑選著書的封面或是站在小白兔跟前衛花園的試聽機前找新歡
上個周末所有的負面思想都不見了耶 how amazing!!

幾次中餐對話都是瑪奇 害我下定決心要步上婉婷妹妹跟戴誠誠的後塵了啦
可是剛剛終於把帳號申請好 開程式就一直給我大當機...是怎樣不給我玩嗎



五月中有難得多的可怕的飯局跟約會啊
錢包都沒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