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讓我很沒衝勁 第一集看了不覺得浪費生命
但也沒有讓我恨不得下星期快到的衝動
這樣也好 太體恤我可憐的五主科生活了

都只有第一集

BOSS
閃亮到睜不開眼的卡司群!!
女王 戶田跟吉賴正姊都很正 溝端淳平很可愛 還有好久不見的竹野內豐
重點是有我心中的超級大帥哥玉山鐵二啊啊啊~~~(用力吼)
他出現的時候戶田瞬間就變的不重要了XD
雖然以劇情來說 看慣CSI的我覺得實在是蠻弱的
不過每個人鮮明的個性特長來看還蠻有意思 節奏也挺輕快的
沒意外應該會看下去


The Quiz Game
沒看過深夜版所以也無從比較
個人是覺得sho主持人當的還不錯啦(他本來就是個主持人嘛)
不過就是一般益智節目的主持人 而不是看過深夜版所說的那種邪邪瘋瘋的主持人
反觀yoko的表現就很讓人驚艷
當然還是期待這個角色之後的爆點多一點 yoko也是

第三集的來賓是成宮寬貴耶ˇˇˇ


魔女裁判
Toma終於不是好人了!!!而且女朋友是比嘉!還有加藤愛耶
土23果然節奏快而且很緊湊 形象很強烈
不過我很討厭神秘的黑暗組織大量曝光的鋪陳= =
會讓我一直想到Bloody Monday後期那樣令我生厭
還有一點就是...看起來這會是一整部只有一個案子的戲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像LG跟SP那種兩三集一個段落的安排
感覺上劇情發展也比較充份 又不會過於空洞...不過這也要多看幾集才能做評論
喔 還有主題曲好不搭喔(汗)


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11)
被迫歸來了!!!!!不過這次比較沒中到我的點
也是老樣子一些很白痴很無聊例行公事的地方會笑啦~
可是有一點很不滿 就是情報員竟然不是小島義雄了!!!!我超喜歡他的耶
而且其他人明明就比較不好笑=3=雖然他還是有出現啦(很努力的挽回地位XD)

有空再把剩下兩集看完


篤姬(~33)
結果我家篤姬狂熱最嚴重的是我爸...他一直說要去日本看西鄉雕像還有家定的墓XD
再說一次篤姬真神奇!!!
喔 現在是家茂跟天彰院的母子溫馨時間 但我一直想到很糟糕的事...
翔太明明跟小葵一樣大啊!!!看起來連姐弟都說不過去 好多幕讓人好害羞
天彰院不想家茂娶御台根本是吃醋嘛!!(只好一直催眠自己他才12歲他才12歲...)
不過翔太演起來真的很有小孩子天真無邪感 而且是個好孩子 好喜歡ˇˇˇ
翔太家茂已經成為家定之後我看的最大動力了

我以為前十集親情戲跟將軍大人死已經哭夠多了 沒想到幾島一說要走我又哭的嘻哩嘩啦
真的好喜歡幾島 好難想像沒有她在阿篤身邊陪伴的日子Q___Q

接下來就是扮相嚇死人的堀北和宮要進大奧了...


夏季檔傳聞名單出來 目前最期待的是木村大神那部
而看到月九的Yama跟北川景子還不驚訝
但看到傳聞片名High School Musical 也只能打一大堆驚嘆號了
難不成真的會是歌舞青春???!!!!OMFG 那他們也太老了吧XDDDD


再來是影集

GG(~221)
到這集還是一樣炒短線 爆點雷聲大雨點小 不過有些讓我很喜歡的點
每次S/D在一起遇到問題我都希望他們趕快分一分 分手後 我又好希望他們複合
這集的互動就很棒啊 把S當作朋友關心的D比起跟S交往小家子氣的D好多了
突然冒出來的老公(?)一定是個渣 超討厭的(Poppy也是)
S啊S 拜託你不要又為愛鬼遮眼了
還有這集的B讓我好感動喔 她真的變了 兩次說服N的機會她都沒說
反而說了"You're wonderful" "I'm proud of you"Q///Q
自從C自甘墮落萎靡以後我就越來越偏向N/B了 可是季末好像會變回Chair配 真煩!!
(不過N跟B吵架竟然跑去找C 如果我是C就直接貓下去!!)

話說照目前來看一個Yale一個NYU一個Columbia一個Brown全不一樣 那第四季大學部要怎麼演啊?


The Tudors(~9)
很好...我已經可以確定這部戲的所有男人都是混蛋
重點是我還是為了混蛋看的是怎樣=  =
之前才說過Margaret看起來不美又很老 結果這集卻因為她而哭死了
天啊Charles真的是個混帳!!!可是又很帥...well...更不用說那個混帳亨利八世了
我真的很喜歡皇后Catherine這個崇高神聖又勇敢的角色 應該是這段歷史裡最喜歡的
沒想到掌握大權的小紅帽主教也會失寵啊 讓人很錯愕 現在變成波林家跟查爾斯的時代
查了一下沒想到第一季十集就結束了
很好 就等著第二季囂張嘎五村的波林家完蛋吧!
JRM跟Henry Cavill只要脫就好了(羞)


How I met Your Mother(~113)
absolutely love it!!!!!!!!!天啊我甚至不能選出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喔Barney Barney 超愛Barney 他真是個天才!!
也超愛很白癡又可以很甜蜜的couple Marshall&Lily
還有可愛溫柔大好人的Ted跟聰明獨立的Robin(吼 他們趕快在一起啦!!!)
雖然片名是How I met Your Mother但我已經完全不在乎誰是孩子的媽了
老實說我對這個連個影都沒出現的角色已經充滿了敵意XD
就是因為知道結局那個mother不會是Robin才讓人那樣悲傷吧Q___Q
但其實每一集都看的超開心啦 笑得跟瘋子一樣 還有我最愛的罐頭笑聲XDDD
真開心有四季我可以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