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的這麼慘怎麼可以不寫一下

其實看過前幾場比賽就感覺的出來我們已經不像上賽季那樣進攻流暢 防守有餘
要不是前一場隊長在sevilla主場戴帽還贏了才不會有什麼期待勒
結果還真的被打的跟豬頭一樣......

比賽怎樣也不多提了 跟歐冠那場一樣很明顯的是技不如人
(我以為大輸會很難過或生氣 結果反而是尷尬的苦笑了)
至少這幾輪踢著醜陋足球瘋狂追分真的給了球迷不少希望
並不喜歡老Ramos的球風 但他能帶RM走出去年底的低潮已經十分感謝
再說這世界上敢跟Barca打對攻還能不打成豬頭的大概沒幾隊(希丁丁: 科科 一群蠢蛋)
比較可惜的是現在西甲有實力能爭冠的只有兩支
結果這兩支的差距有如英超跟英冠...馬的Barca到底吃的什麼藥啊??!!!!!!

這場比完不只會被嘲笑個五年十年 冠軍基本上也是完全無望了
真正會讓我比較難過的應該是之後人員的變動吧
卡納 VDV一堆人要走 夏季轉會又要吵一些根本買不到的球員
比起那些 我更想要一個很清楚要什麼風格 目標是什麼的教練 即使一年看不到成效也無所謂
唉 有誰會想來接這個燙手山芋

我已經厭倦看到Iker得到最高分卻還是輸一屁股的窘境了ˊˋ

更難過的是看到Bosque說了:
「巴薩的幸運在於他們從未懷疑過自己的追求
相對而言 皇馬的不幸在於太多的自我質疑 自我悔恨 自我安慰 一句話 就是太多的自我
在這種奇怪氛圍中 教練成了飾品
沒人聽他們的足球理念 他們被痛苦地要求做出一個又一個承諾」
不就是這樣嗎?

不過想樂觀點 去年Barca也被我們打的跟豬頭一樣 來伯納烏還列隊勒
感謝卡珮羅留給我們堅強無比的韌性 熬過去就有希望



還好昨晚娃娃兵對港嘴還看得挺開心的
週中對曼聯只能不期不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