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們)好像很快樂

不管是看著以前的文章還是噗
那些微不足道的瑣碎小事可以讓我回味一整晚
這樣都不知道該覺得開心還是難過了

一直在想是不是是因為現在不再像以前那樣開心了 但好像也不是
"我只是很懶的在寫流水帳啊那些小事像屁話有記沒記根本沒差吧"

但有些事情是不是還是無論如何都該勉強自己做比較好? 即使是當下不想做的

譬如說 開始想像新生活的一切 寄信通知教授認真找房子看機票仔細讀入學通知
不願意認真去面對是因為總覺得不要去做這些就不會變真的了...
搞什麼 我怎麼會這樣面對一直以來夢想的一切
說起來人成長到底是會變勇敢還是更膽怯啊?

我不喜歡騙自己勉強自己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需要
快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