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沒有失望耶 看到好多人好開心ˇˇˇ
佳玲也很順利一下就找到了

啊 還有 大家都要跟我一起步上宅宅之路嗎(爆)

§

通識課
生命倫理學 一56 A4 (沒看到評價 好像不甜)
科學在文化中的定位和挑戰 一56 A3 (評價普通)
現代科技與人類文明 一67 A37 (評價似乎很差)
猶太文化 一56 A23 (因為欲加簽者眾 下星期一再開放10個給大三以下抽籤=口=)
加選方式通通是3 2/18上午 2/21下午 2/25上午 2/28下午
但看起來加選方式實在沒甚麼差別了(教授都自己偷偷設限)
我比較希望是猶太文化吧...問問看戴誠兒

§

去拿托福課的簡章 竟然都沒課表是怎樣
那我怎麼知道甚麼時段可以上啊(生氣)

§

逛了一下誠品 完蛋了三本電影的原著小說都好想買
爵士時代故事(班傑明): 我愛費茲傑羅!!!
Q&A(Slumdog): 聽說原著的問答比較精彩
Revolutionary Road: 這部戲給了我一個太直接 一直都不願面對的問題了
到底要選那一本啊~又不能全買 我還要存錢去英國啊

§

緯來真是太超過啦!!!今年就撥了Around40 奈特 正義 健康
還有准一帥到翻掉的SP 竟然還要撥唯一讓我覺得龜梨超級可愛的一磅!!

§

紐澤西drama果然不同凡響 每個角色的有很多戲分都有自己的一片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