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我民調報告到現在還沒打完 真是自作孽=  =
還差討論和結論 還好我記錯時間還有30個小時 天啊!!

下飛機的第一天就衝猛男店 有沒有夠變態 哈哈哈
我想既然在大家的心中我擺脫不了色鬼的形象那我乾脆就色到底吧
winter 026.JPG 
他下面是有穿的大家不要想太多 沒放臉真是個超級明智的決定
每次看日本人人手一袋A&F 也好想拿拿看(真是有夠膚淺)
所以買了第一件A&F 特價的大概跟net差不多而已
而且A&F不像Hollister是給junior穿的那麼小件 沒有摧毀我僅有的一點自尊心
但我還是好想念H&M 為什麼火奴魯魯沒有啊

這次時差好難調 我都補眠過了到現在還是好累

原來港仔會說中文 只是沒那麼順而已
而且他還是餵食界的翹楚 uncle都沒那麼厲害
他請了兩餐兩餐都一直叫我們多吃 自己都沒吃(這種人都是這樣)
不過人還蠻好的 個性上沒有想像中的成熟XD 哈哈

喔 為什麼夏威夷人都覺得我比小波活潑啊...傻眼
我們兩個每次聽到這種評語都笑到在床上打滾XD

好吧我要先去打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