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友誼賽]
西班牙勝英格蘭這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我相信友誼賽Don Fabio重點是測試能用的球員不是真的卯起來想贏
而且一堆人都莫名其妙的在比賽前受傷
何況輸現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歐洲冠軍真的沒甚麼大不了的(揍死)
Becks踢很好就很值得開心了 雖然他本人輸球不怎麼開心...

[Becks]
至於他現在死都不想回美國想留在米蘭
我只想說: 那你老兄當初為什麼要去啊 =      3   =
當然我知道你那時候的苦衷而且白癡都會想留在米蘭 但現在反而覺得LAG有點可憐
就算它真的很爛也是花大筆錢把你買過去的啊
你當初也說好要幫助那個落後地方(咳咳!)發揚足球的嘛......@@

[西甲]
隊長破紀錄 獵人開張 又跟Barca拉近兩分 天啊 感謝希洪競技!!
雖然阿瓜都沒進球但有助攻帽子耶 大功臣
最近順的不得了後防也超穩 難道是跟Iker新戀情穩定了有關?(屁)
希望25號對肝池的時候也能一如往常地讓阿托吃鱉

[足總杯]
老天爺啊!!!!!這是我今年為止看過最感動的比賽了T口T
一年前看過花朵左腳被採彎90度那幕或恐怖圖片的人應該都會噴淚
經過一年的努力槍手最高效率的前鋒終於回來了 嗚嗚 你好帥超級帥XD
而且這場進攻無與倫比的華麗跟前幾場便秘樣差超多
還有Nasri 大本 貝拉都好棒 連D15也變順眼好多
我承認看到小貝拉跟花朵親親的瞬間 心花怒放的程度有讓我忘掉法布一下下
但馬上就看到他跟沙皇坐在觀眾席上...不虧是大魔王

拜託 之後其他人歸隊也要這麼棒好嗎
尤其是我最想念的那位(Rosicky:我嗎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