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每次就算打定主意要換版型
沒有滿意的還是絕對不會換 就算現在這個也是不甚滿意
如果一換就會用好一陣子
以前用過的不會再用
(順便抱怨一下pixnet的版型真是少的靠杯)

這好像就是感情觀嘛

那天聽妳說了故事很開心
可是我好像也沒辦法跟妳說些什麼
聽著聽著覺得我們很類似
我也常沒來由地喜歡上莫名奇妙的人
也常不知道這是喜歡是欣賞還是自以為是

我是比較傾向宿命論的一個人
就像我說的 總希望會有一個突發事件來釐清一切
一下什麼都清楚了 他是朋友 是情人 喜歡他 不喜歡他
可是你該不該像我一樣這麼消極?

好難 未知的因數好多 他 自己 時機...

但我還是覺得你真的可以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至少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讓片子自己繼續撥下去吧



看到好女孩為情所苦是讓我最心痛的事了(安仔你好嗎)



自私的想法:
會超級捨不得單身女孩離開
但卻希望每個男生趕快抓個可愛的女朋友帶回來XDD
這樣就有一隻小兔 兩隻小兔 好多隻小兔!!(被柚子踢飛...)



至於我自己嘛

NO.3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發現跟別人在一起 自己會非常累
雖然沒有人規定射手座要為自己做什麼 但是射手女生會一直問自己能夠為對方做什麼
射手座生性就愛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是一旦有了讓她關心的人
她就會變得非常的絮絮叨叨 有的時候連射手女自己都煩自己的瑣碎嘮叨
結果還會把自己弄得很神經質 這又何苦找罪受呢 倒不如做個樂逍遙的單身貴族好了

NO.5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生覺得談戀愛很辛苦 要鋪陳很多事情 而且要為對方改變自己的很多習慣
雖然她都可以做到 到頭來習慣倒是改掉了 卻心裡已經很疲累了
摩羯座的女生務實的性格 在談戀中也是表現得相當明顯的 和對方談戀愛
自己能在對方身上學習到什麼 對方為自己帶來什麼好的影響或者熏陶
權衡多了就覺得自己把愛情弄變了味似的 還是煢煢孑立 形影相吊的比較好

真的覺得是這樣 至少目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