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總圖前階梯吃提拉米蘇聊亂七八糟的東西
似乎是這陣子混亂的生活最美好的一刻
在寒風中 笑到臉都僵了腹肌都練出來了XD

真的超喜歡每個人(排序是依吃飯離我由近到遠 但座位超有梗!)
芳瑜妹妹真的超級可愛又超有趣 隨便講句話都超有笑點(這是稱讚)
而且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去死團了XDDD
團長 今天很popular 有兩個人在我們面前上演搶奪你的劇碼
結論是你是老公也是老婆(跟點點一樣?) 還講了好多好羞的話
(下午你有沒有一直打噴嚏?誰叫你都不跟我們約會)
戴誠兒 我好喜歡娘掉的戴誠喔XD man power也很棒啦
凱瑟琳高 今天要趕回去上課真可惜 你絕對可以爆很多八卦!
吳衡衡 >//////<(抱)
小潤 改天我幫你補一下八卦進度好了(這絕對不算在八卦= =+)
點點 科科啦 超級熱門人選 應該就是冠軍了吧
土撥 今天跟你講的話好少 身體請多保重 我也很看好你喔:D
春滿 把我們抓去提拉米蘇的兇手之一 也是明年不會來的熱門人選 登登!!
君君涵跟張庭瑜之後有出現還玩了海龜湯!!(他們是有認真是上課的人...)

雯我們也很愛妳!!!

感謝偉大的general跟captain
我們本來只說翹一節結果根本沒去
你們看了不太舒服的畫面(XD) 還幫我們送包包來
嗚 你們最好了Q_Q

賭盤不知道該下誰 心都揪結在一起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