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關於MSN狀態的事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還挺無聊的內文
嗯 不是普通的無聊@


以前我都是掛忙碌跟離開
事實上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不可能不在電腦前(因為跟書桌一起)
所以你敲我我還是會回
不掛線上只是因為線上給我的感覺就是"來啊快敲我"
或是電腦只有MSN一個視窗的狀態 讓人感受到一股飢渴XD

不過自從發現真的忙碌的時候大家還是以為我掛假的而狂敲時
我痛徹心扉地決定改變一下

如果只掛忙碌 就代表可能我只是在打B browsing 聽音樂
這時候就一定會回
如果掛個人化狀態 就是在做狀態上的那檔事
寫功課的話就行行好吧 我自制力很差...
像看電影 日劇用全螢幕就不可能回了 要不就是看到時可能對方已經下線...

而且掛了個人化狀態後
嗯...就最好真的不要敲我
我會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哈哈)
尤其是掛離開(吃飯)這種時候還敲的話真的會瘋掉
在餐桌不停聽到電腦發出等登登讓人很焦躁XDDD

最後 我還是很感謝在MSN上肯跟我聊的人
畢竟我那麼壞心眼XDD冷場又愛不接話(LOL)

不過話說回來我到底是在說給誰聽啊我
隨便啦

吹頭髮怎麼會想到這麼奇妙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