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大失眠
起來偷偷看時鐘 時針竟然指在三!!
是我昨晚gossip girl看太多了嗎 唉

看完發現我竟然不知道對未來發展該有怎樣的期許
我希望DS在一起可是又不希望他們每天都很甜蜜親來親去
也不希望又看到他們又不坦率在那邊互相猜忌(每次我都好想叭S好幾個巴掌!!話都不說清楚)
我想多看到B跟C鬥嘴吵來吵去 看他們很甜蜜我也會想吐
我不想看N跟SB以外的人在一起(那你是要他怎麼辦XD)
反正YA美劇走到最後好像都會主角群全部搞來搞去(ex: OTH="=)
我只能期待有一天S弟不要愛上N就好了="=

其實看這部片最該死的就是 看完 回房間看到自己的衣櫥
就會心想:我的Valentino跟Moschino都死去哪了(/‵′)/~ ╧╧
還有看到Nathaniel Archibald先生迷人的微笑
讓我想起跟他一樣都有天然腮紅的Ian Somerhalder
然後又有點想重溫LOST......這樣是有完沒完@

結果沒有暑修建築設計一 開學的設計二就不能選了=3=
希望明天課表出來不要一片空白0學分啊...
(希望我一年中僅有的那一點點狗屎運能用上)

都回來那麼久了我還在想念AE裡的那件favorite boyfriend
管他只特價五塊 就是應該把它帶回家啊!!!
現在可好了 今年冬天買的牛仔褲已經有兩件可以給大姐穿了
可以穿的根本不到三件
真煩 我想每天穿制服出門

一直很想去starbucks坐著看借來的書的
或是去我家附近的三個新光三越逛
可是下午好熱完全不想出門
要去學校念書看電影的計畫也大失敗
只能說人要洗心革面真的不是一兩天可以做到的

但是去溜冰完全OK喔(想參加的快去找土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