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借了書也剪了頭毛但就是還沒買衣服
老天爺啊!!!到底該到哪裡買衣服啊 快瘋了我

[古拉爵]
很飽 大概又胖了一公斤吧我想...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某天下午的米朗琪

[新頭毛]
我媽說沒甚麼變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長度=3=
大概八百年沒剪瀏海了 現在覺得好怪 而且好麻煩

[學妹]
終於跟學妹聯絡上了耶﹨(╯▽╰)∕
(我要感謝團長邱男人 謝謝你那麼機車的催促我 祝你學弟是個好男孩XDDD)
她也是後毅的耶 好巧
跟她還有學長小聊了一下 一家和樂融融感覺真不錯
(聊到ifgo的時候我發現我對他的感情真的很複雜XDDD)
不過我對家聚還完全沒有想法 糟糕

[US open]
Roddick 很不幸地 今年還是沒辦法拿到個大滿貫 唉
而且賽後還因為開Nole玩笑的事鬧得很大
可是那個玩笑真的太經典了 完全就是Andy Roddick style XDD
我完全可以想像他說那些話當時的語氣跟用意 絕對不是嘲諷
而且那個玩笑我笑了一整晚(那時候覺得他真是天才!!)
唉 反正Nole也道歉了 這次也打得不錯 只是還是很想看他打冠軍賽嘛...

[TDK]
感想拖了那麼久大概是生不出來了(沒別部可以跟它搭)
反正想寫的好多人都寫了
我只想說: 靠腰杯麵真的好帥 我愛Heath 舒跑麵也很帥(干他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