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的日子 數度我都急著要把看到的一切景象用相機捕捉下來
但最後通常都是失敗的
相機終究是抓不到這裡的美

你一定無法相信
在這裡 隨便抬頭都是好美的明信片景色
來了這麼多天 永遠都是藍天白雲
陽光加上微風 溫暖卻又不會讓人流汗
實在沒半點機會讓人多愁善感

唉 我都要發瘋了(對不起 是我太習慣在雨天無病呻吟 不習慣每天心情都很好XD)

今天KAKA被我跟小波嫌棄到死XDDDD
"幹麻走那麼慢啊" "下公車動作也慢吞吞 明明就坐比較前面"
"欸伊 這個小孩不去上課想去哪裡溜達啊" "跑去找金髮妞了啦"
"幹麻弄那麼多髮膠啊 欸 我覺得啊...其實他帶墨鏡比較像Cristiano耶..."
".........那我們幹麻還為他趕公車啊"
好可憐喔 他心裡一定想甚麼時候才會擺脫這兩個變態

今天yoko大姐姐拿hula dance課的簡介給我耶>///////<
我覺得我好喜歡中午班喔 日本大姐姐們 韓國阿杯大嬸大叔 泰國大嬸跟墨西哥大姊
還有上的內容都很practical的Lisa
大家人都很好而且很funny :)
早上班的Louis人也很好 我好喜歡她講話的方式ˇ
日本主婦們也都很好很有趣(靠我又辭窮了)
只是班比較大 感覺派系分得很清楚(日本主婦vs中國年輕人)
結果我反而是跟主婦比較聊得來 因為大陸人上課很愛講廣東話讓我不知道要跟他們說甚麼@
不過明天就最後一天還是有點小感傷
畢竟他們大部分都會繼續上秋季班 而我應該也很難再碰到他們了...so sadˊˋ

明天早上班Pagoda breakfast buffet 中午班potluck
吃喝玩樂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