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大遲到沒碰到KAKA(哭哭)
反而遇到了寫功課南歐二人組的墨鏡男

(註1: 寫功課南歐二人組每天搭公車都會碰到
第一次遇到的時候他們在趕功課 綽號就這麼定了下來XD)
(註2:不是毎個歐洲人都是我的菜)
(註3: KAKA是昨天搭23號碰到的可愛男孩 我跟小波同時對看大叫"是KAKA!!!"
是個背後背背包 一臉就是個清新又上進的好青年ˇˇˇ)
(註4: 他跟寫功課好像是同學因為他有跟他們打招呼 但那兩個人沒有理他..)

但他們都是讀KCC的樣子...(超變態還偷看人家進哪棟大樓)
蛤~那棟大樓進去的都是長得不錯的歐洲人耶...
(註5: 該死 這不是我講的是小波 惋惜個屁)

不過我覺得我的學校不錯啊 老師同學都很好
有好心的阿杯阿姨跟親切的日本大姐姐跟天然可愛的巴西男
(註6: 他也不是我的菜 可是他棒球帽反戴真的好可愛>///<)

結論: 每天都要起個大早趕上23號才會再遇到KAKA(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