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糟糕 ifgo一考完整個人都鬆懈了
不對 危機分跟應力才是大魔王
不可以認輸啊!!!

早上咳出了固體的痰 該死的 我是外星人嗎
在捷運上看報紙的時候
忽然有人在我旁邊說"你好" 害我心頭一震
結果一抬頭...是團長......(喔 我沒有很失望的意思)

普化教授果然被我們的成績嚇到耶
他說要叫助教再重改一次
(可是我覺得那幫助不大耶 就空著沒寫是要怎麼改鬆一點啊)
難怪助教進來臉色不佳XD 直接調分吧~

差點忘了說曹操曹操就到事件
真的太驚悚了o口O
不過也很好笑 他們喔...熟的人再去多抓點小道消息吧

中午遇到張德齡耶 可是午餐菜色還是很老梗
然後我要做服務沒盡地主之誼 真不好意思

下午的實驗課 在可靠的吳衡 團長 點點宣告儀器太爛之後就徹底的放棄了
感謝化學實驗的好鄰居(跪)
好鄰居人超好 喔我都要飆淚了
拿去改的時候助教說 你們也做的不錯耶
害我跟土撥都羞愧的不敢說話了XD

結果又再去看了醫生 兩個禮拜去看三次還沒好
老天爺請還我一個正常的喉嚨吧

最近完全沒有變瘦的跡象耶 哭哭
我知道我沒什麼運動但以前少吃就會瘦很快
老了就行不通了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