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就決定不去看Ensemble, c'est tout了
因為真的好多事要做 都做不完(哭)

練啦啦!!
雖然很久沒練舞(現在連課間操都沒有)
但是好玩 而且教舞的姊姊人很好
不過我只擔心...嗯 大家都知道的
一起減肥吧(暍!!)

喔 昨天國文課超認真的
天道不公平(還是很討厭劉邦)跟不接王位是否清高(根本接的才是笨蛋吧)
果然司馬遷的看法比較合我胃口

哭哭 被逆轉真的超幹啦
不過logo輝真的一棒打醒我沉睡已久的棒球魂>///<

今天Y男終於真相大白啊!!
一切都合理了+線索可以繼續追蹤下去
我承認我很無聊但我真的很想充實8X圖嘛

微積分出現容易引人遐想的微妙組合 嗯...
這樣 真的好嗎(←干我屁事)
算了 他們開心就好(我們也看的開心XD)

最近一直被說很嗆
可是我覺得我只是說出真實的感受而已(靠 真的要被揍了XDD)
不知道 怎麼會長越大越任性呢??

沒看到人帥真好跌倒 好可惜>"<
王子今天好寶喔 到底在想什麼啊XDDD
對他那句"膩了"非常感興趣

結果這兩天在吃上面花錢花好兇
前面才說要減肥 完全沒說服力...
剩下三天絕對不可以再奢侈了 最奢侈只能便當

晚上轉到Chasing Liberty
覺得男主角很帥很面熟 正苦思他到底是誰的時候
忽然想到他就是Match Point裡的Tom!!
感覺有如打通任督二脈般的爽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